最新消息

伍茲創造一種新擊球方法 兩次成功處理尷尬距離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7月3日,老虎伍茲第一次在正式比賽中嘗試這種擊球方法是紀念高球賽第三輪,他的一號木握杆位置前移了大約2英寸,結果他打得很完美。星期四,老虎伍茲在AT&T全國錦標賽第一輪再度使用這種擊球方法。
  看上去它很快便會成為老虎伍茲的眾多武藝中的一項,就像他在2號鐵,以及後來的3號木使用的“刺球(stinger)”方式一樣。
  老虎伍茲表示他是在幾個月之前開始訓練這種擊球方式的。這樣一種擊球方式可以讓他處理小於一號木,大約三號木的尷尬距離。星期四,國會鄉村俱樂部第八洞長度341碼,果嶺稍微抬升,要用一號木全揮杆攻上幾乎是不可能的。可是老虎伍茲準備越過沙坑。
  “一號木全揮杆,我感覺我會過頭太多,而3號木又不能過沙坑。”老虎伍茲說,“因此我很高興能有一點中間的位置。我放低了一點位置,打了一個溫柔的小右曲。這種擊球比我的3號木遠多了,可是肯定沒有一號木全揮杆遠。我可以將球保持在可打位置。”
  結果是完美的,至少從發球來看是如此。老虎伍茲隨後的挖起杆短了,他不得已只能在果嶺前方爭取挽救一個帕。
  上個月荒野山村第五洞五杆洞,老虎伍茲感覺風從正面吹過來。當時他覺得3號木無法擊上樹木護衛的那部分球道,可是一號木全揮杆又太遠了,因為那裏有條小溪。他也是在一號木上前移了握把位置,結果小球落地的位置很好,他輕鬆地抓到了小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