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參與設計 卡拉威Prototype混合杆出爐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這是我自行設計的一款特殊球杆!”
  美國公開賽期間,米克爾森使用了一款從未在球迷面前展示的混合杆進行擊球。他基本上會使用混合杆來完成高拋切球……因為混合杆杆頭的後緣從未進行過類似設計,因此這樣做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由於菲爾將美國公開賽的深草障礙區也考慮在內……因此他認為自己應該與卡拉威的首席設計師羅傑·克裏弗蘭(Roger Cleveland)共同設計一款原型混合杆,以便於他在整個週末的比賽中使用。
  引言:
  “事實上,菲爾是整個設計過程中的主導者,”卡拉威高爾夫的高級研發副總裁傑夫-科爾頓(Jeff Colton)說。“他告訴我們,他希望看到什麼樣的球杆及獲得什麼樣的功能類型,我們的設計師按照他的想法進行設計。從設計草樣、蠟制模型到成品,他一直參與其中。他對設計和開發的所有不同階段都了若指掌。事實上,我們在原有的蠟制原型進行了修改。他用它來試打,仔細觀察它,並提出一些建議。我們在設計時對這些修改均進行了仔細斟酌。”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使我們瞭解如何傾聽專業球手的聲音,”科爾頓(Colton)說。“我們沒有對該款產品進行商業化推廣的計畫,但我們可能考慮在本周由菲爾進行試打,以瞭解它的實際效果。我們仍需要瞭解這款球杆的最佳使用物件以及最好的運用方法……我們計畫製作更多的原型球杆,以便於我們進行更多的測試。”
  正如你從圖片中所看到的……混合杆的整個後半部分已被去除,以便於更適合在深草障礙區的發揮。實際上,他昨天在164碼遠的位置完成了高拋切球……他採用與挖起杆相同的杆面打開方式,在小球位置的20英尺範圍擊出這一記高拋切球。
  目前這款球杆的詳細資料保密中,也不確定該款產品是否可能上市銷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