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支持土著青少年健身計畫 伍茲接受好友慈善賽邀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7月4日消息,老虎伍茲將接受好友諾塔-貝格三世的邀請,參加下個月在旋石舉行的逐洞慈善賽。這一比賽的目的是籌款支援美國土著青少年群體參與體育鍛煉和健身的計畫。
  在AT&T全國錦標賽進行期間,伍茲的經紀公司IMG確認了這一消息。這項名為“諾塔-貝格三世基金會挑戰賽”的賽事將於8月24日在旋石球場舉行。麥克-維爾、維勒加斯、貝格三世和伍茲將展開四人逐洞賽的較量。當被問到這一消息時,貝格三世先是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然後抬起頭帶著笑容說,“我需要盡力去贏下幾洞。”
  貝格三世是當今美巡賽中唯一的土著人。他是伍茲在大學時期的隊友,兩人一直以來也都保持著很好的關係。不過貝格三世的職業生涯遠遠不及老友輝煌,雖然曾在全國巡迴賽打出單輪59杆,不過他僅僅獲得過4項美巡冠軍,而自2000年以來更是沒有任何勝利進賬。前兩年他甚至失去了美巡參賽卡,雖然今年重新通過資格學校,不過今年的前12場比賽他僅僅晉級3場。這一周受邀參加老虎的AT&T全國錦標賽,他以兩輪+2的成績壓線晉級。
  貝格三世的經歷充分說明,人脈才是王道。因為伍茲好友的身份,他這幾年的曝光率仍然超過大多數美巡賽球手。即便在去年自己丟掉美巡參賽卡時,他的慈善賽仍然籌集到了18萬美元——去年老虎本來也打算支持老友,不過最終因為膝傷報銷了大半個賽季。
  貝格三世的慈善賽日期正好是今年聯邦快遞杯第一場季後賽——巴克萊精英賽比賽周的週一。不過,旋石所在的紐約與巴克萊精英賽賽地新澤西咫尺之遙,伍茲可以選擇在打完逐洞賽後趕赴新澤西。在2007年聯邦快遞杯的第一個賽季,伍茲曾放棄這一場季後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