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6/08/25
拉夫三世:老虎將成為隊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本周的巴克萊精英賽結束後,八名美國球員將自動入選萊德杯美國隊。隊長大衛斯-拉夫三世也將很快選出他的四名外卡隊員,而副隊長老虎-伍茲將對隊長的選擇產生很大的影響 。
 
拉夫三世稱讚老虎為是最好的“謀略家”。
 
“他未來會成為美國隊的隊長,所以在整個新的萊德杯委員會中,他參與了一部分的決策。”拉夫三世說。“伍茲對戰略部署這方面更感興趣,包括外卡隊員的選擇、球員搭配等。他是我們的軍師。對於怎麼備戰大型比賽,伍茲真的是一位得力的副隊長。”
 
“他對參與萊德杯很興奮,睡得很少,投入了很多精力。為什麼他能成為史上最偉大的高爾夫球員之一也是有原因的,他知道怎麼做準備,知道怎麼讀懂球場,怎麼對待高爾夫比賽。他肯定會融入萊德杯比賽之中。”
 
伍茲職業生涯以來共7次參加過萊德杯,但33次下場的成績僅為13173平。週二是距他上一次參加美巡賽(2015年的溫丹錦標賽)以來的一周年,現在他還在背部手術的恢復中,他會努力回到賽場,但目前的任務是幫助美國隊打敗歐洲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