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麥認為歐洲隊新人過多不是問題:客場會刺激他們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目前來看,歐洲萊德杯隊裡已經有了五位新隊員,而且很有可能還會出現第6位。羅裡-麥克羅伊覺得這五名新隊員在到達黑澤汀(Hazeltine)賽場後將‘猛然醒悟’,責任感油然而生。
 
歐洲隊隊長達倫-克拉克覺得這樣新老結合的隊伍很好,而麥克羅伊也表示非常同意。
 
“我完全同意克拉克的觀點,目前獲得參賽資格的九名球員是新老結合。”麥克羅伊說。“很高興我們有四位經驗豐富的球員塞爾吉奧-加西亞、賈斯汀-羅斯、亨利克-斯滕森和我自己。”
 
“克拉克隊長要選擇的三名外卡隊員中,至少有兩位也將是有經驗的球員。”
 
“所以我們這些老隊員有責任讓新隊員們知道在賽前該期待些什麼。新人們有的也在打美巡賽,但當他們到黑澤汀的時候,才會意識自己將面對那麼多支持美國隊的觀眾們。”
 
“那時他們才會更堅定地要為歐洲打好比賽。”
 
“我們的球隊看起來很強大,因為斯滕森奪得了英國公開賽的冠軍,而羅斯又在奧運會上獲得了金牌,丹尼-威利特是大師賽冠軍。”
 
“加西亞的狀態很好。拉法-卡佈雷拉-貝略(Rafa Cabrera-Bello)上周在溫丹錦標賽上的表現也不錯,而且我感覺自己的狀態也開始好起來。”
 
今年將是麥克羅伊第4次參加萊德杯,他說自己直到2014年的萊德杯比賽時才感覺到代表歐洲隊參賽有多舒服。
 
2014年在鷹閣(Gleneagles)是我第一次在萊德杯上有舒服的感覺,而且知道該期待些什麼。”麥克羅伊說。
 
“今年將是我第4次參加萊德杯,我想自己在球場上的責任將更重大。即使我們到黑澤汀將爭取連續第四座冠軍。但我還是感覺我們處於下風,因為美國隊是主場,他們是一支年輕的渴望奪冠的隊伍。”
 
“在目前美國萊德杯排行榜前八名中,也有對萊德杯獲勝沒有經驗的球員。因此他們奪冠的欲望非常強烈,歐洲隊得小心應對。”
 
克拉克隊長將在下週二宣佈他的三名外卡球員名單,蘇格蘭的羅塞爾-諾克斯、李-維斯特伍德、馬丁-凱梅爾,以及愛爾蘭的格蘭姆-麥克道爾和肖恩-勞瑞都有可能入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