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馮珊珊與習近平握手登新聞聯播:首長好帥!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8月25日下午4時左右,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見參加2016裡約奧運的中國體育代表團全體成員。馮珊珊在裡約奧運上取得中國高爾夫項目銅牌的優異成績,跟隨大隊在人們大會堂受到國家領導人的接見,大會上她被安排在第一排,有幸與習近平總書記握手。
 
馮珊珊與習近平握手的場景,也出現在了當晚的《新聞聯播》之中。這也是繼奧運奪得銅牌之後,馮珊珊一周內第二次在《新聞聯播》中出現。
 
當晚,馮珊珊發佈微博,附上了《新聞聯播》的截圖,激動地寫道:“大家猜我對習大大說了啥?”
 
對此,網友反應相當熱烈。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珊珊好厲害,與大大握手”“載入歷史啦”。女子職業球手楊濤麗則借馮珊珊的口吻寫道:“請您支持一下高爾夫吧!”
 
面對粉絲們的熱情,馮珊珊本人今天上午更新微博,給出了“答案”:“網友們真的是腦洞大開。不過真實版本是:‘首長好帥挖!’不過後來看新聞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微笑握手不說話的,所以是我太激動太迷妹了嗎?”
 
剛剛結束的裡約奧運會,馮珊珊在闊別116年之久的女子高爾夫比賽中獲得銅牌,成為第一位獲得奧運獎牌的中國高爾夫球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