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2/28
海峽旅遊杯高爾夫賽在台開杆

臺灣球場向大陸招手

中國臺灣網   2009-02-28   高大林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大陸及東南亞的高爾夫球場是臺灣球友的最愛,但隨著大陸經濟發展及打球人口快速增加,臺灣球場也向大陸遊客招手,打高爾夫球的行程將可能成為大陸遊客赴台觀光最熱的產品。報導稱,“海峽旅遊杯高爾夫球友誼賽”過去4屆都在福建舉行,227首度移師臺灣舉行。

  臺灣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姚大光表示,兩岸球場的價位已相差不多,而大陸的高爾夫球愛好者也愈來愈多,這次赴台參加友誼賽的大陸代表應可發揮“種子”的作用,希望能帶動大陸遊客赴台打球觀光的興趣。

  大陸旅遊業高爾夫聯誼會會長、大陸旅遊協會名譽副會長張希欽也表示,高爾夫球旅程屬精緻行程,若大力推展,將可能是大陸遊客赴台打球、觀光的最熱產品。

  他表示,臺灣高爾夫球運動起步較大陸早幾十年,不管是球場環境或人才培養,都值得大陸學習,再加上打球是很好的運動且方便交朋友、談生意,近幾年在大陸的發展也很快速。

  他說,大陸北方因天氣因素,有半年的時間不能打高爾夫球,可是臺灣卻是一年四季都能打,大陸打球者又多屬中高收入者,儘管赴台打球觀光的價錢可能較高,但仍有很大吸引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