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輸得太久了‧斯皮思對萊德杯渴望大過季後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6大滿貫賽季已經結束,可是喬丹-斯皮思仍舊渴望一座獎盃,而這座獎盃也許不是你所期待的那座。
 
美巡賽的四個星期季後賽將在本周的巴克萊精英賽上開打,斯皮思將努力衛冕一年前在巡迴錦標賽上贏得的聯邦杯總冠軍。根據他本人的選擇,斯皮思更想要隨後一周的萊德杯,而不是連續贏得第二座聯邦杯。
 
“我為未來六個星期設定了一些很高的目標,最後要在美國隊贏得萊德杯上收官,”斯皮思說,“十分明顯,我對聯邦杯季後賽很激動,努力像去年那樣站在東湖18號洞果嶺上,現在是九號洞果嶺上。可是如果我們能積攢一些動量,將它帶入萊德杯就好了。從我個人的觀點來看,那真的是我們的下一場大滿貫。”
 
自從上個月的PGA錦標賽獲得並列第13名以來,斯皮思一直沒有參賽,包括放棄了裡約奧運會。他希望可以改善一年前在季後賽上的慢啟動。當時他在巴克萊精英賽和德意志銀行錦標賽上雙雙遭遇淘汰。
 
可是斯皮思的目光仍舊在黑澤汀的萊德杯上。這是他第二度參加歐美雙年對抗賽,他認為上一次參賽有助於他在2015年取得大突破。
 
“我想我以前提到過,2014年萊德杯讓我準備好了2015年所發生的一切,”斯皮思說,“我感覺我所打的每一個洞都是大滿貫後九洞。我帶著那種激情,那種熱度去比賽。在高爾夫之中再沒有這樣的賽事了。萊德杯真是與眾不同。”
 
“因此我無法想像進入勝利的隊伍是什麼滋味,可是我肯定要去爭取,努力將那種感覺帶給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國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