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斯皮思受困貝斯佩奇黑色場:是我打過最難球場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貝斯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有沒有名副其實——問問喬丹-斯皮思。
 
與本周巴克萊精英賽上的很多球員不同,斯皮思沒有參加2009年在貝斯佩奇黑色球場舉行的美國公開賽,也沒參加2012年在這裡舉行的巴克萊精英賽,所以本周是他第一次在這座紐約郊外著名的公共球場參加比賽。
 
斯皮思首輪的成績是71杆,平標準杆,但已落後領先者5杆。對於貝斯佩奇黑色球場,前世界第一終於給出了自己的評價。
 
“它是我打過的最難的球場之一。”他說。“如果今天他們讓果嶺很硬的話,那真的有幾個球洞沒法打。球場非常有難度,也非常有挑戰性,但今天的比賽還是公平的。我們下午出發的球員更難打一些,因為風很大。”
 
斯皮思在前7洞抓了3只鳥,並因此登上了領先榜,但他在後九洞只抓了一隻鳥,而且有幾次發球失誤。
 
“在其他的球場,你可以把球從長草區和沙坑裡打出來。”斯皮思說。“不過在這座球場,你應該儘量打短避開沙坑,而長草區的草非常深,球一旦打進去,也很難處理。”
 
“我今天應該是7次把球打上球道,只是一半兒的成功率。想在貝斯佩奇黑場奪冠,還得更多的把球打上球道才行,所以我今天沒打好。我需要更高的發球準確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