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6/09/24
老米為萊德杯檢測新一號木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菲爾-米克爾森並不是個害怕改變的人。畢竟他曾在參加大師賽時球包裡放兩支一號木,而在2008年參加美國公開賽時沒帶一號木。所以當米克爾森在週五的巡迴錦標賽後說他正在檢測三支新的一號木時,你也許根本不會驚訝。
 
“我有三支不同的一號木。我會努力試出最合適的一支。我確定了兩支,第一支昨天感覺不是很順手,這一支還好。”米克爾森說。
 
週四在東湖,米克爾森只有一次把球打上球道,成績是74杆,高於標準杆4杆。週五的比賽,他有進步,5次把球打上球道,但成績也只有72杆,到他完成第二輪比賽時,他在29人的陣容中排在並列第25位。
 
米克爾森說他需要為下周在黑澤汀(Hazeltine National)舉行的萊德杯做些調整,因為那座球場的長度是7600碼。週一到黑澤汀練習過後,米克爾森說他想要一支有更長杆身的一號木,並期待能有遠幾碼的發球距離。
 
米克爾森表示他用新的一號木,發球距離比原來遠1820,而且他說本周檢驗不同的球杆會讓他在下周的萊德杯上有更大的機率發揮更好。
 
至於本周在東湖嘗試新球具所帶來的影響,米克爾森說他自然有自己的權衡。
 
“我已經奪得過巡迴錦標賽的冠軍,但只有兩次參與了美國萊德杯隊的勝利。我希望能有第3次。”米克爾森說。“不是不重視本周的比賽,但我更希望下周能贏。對於我來說,在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萊德杯真的意義更重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