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6/09/26
高爾夫皇帝帕爾默因病逝世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阿諾德-帕爾默是在高爾夫“對的時間”出現的“對的人”。他改變了整個高爾夫運動,而到最後他成為了美國的傳奇人物。十分不幸,這位著名的體育運動員在美國時間星期日去世,享年87歲。
 
阿諾德-帕爾默是賓夕法尼亞州一家鄉村俱樂部的果嶺維護員的兒子,青少年時期開始學習高爾夫,而在維克森林大學期間,完善了技術。他於1955年轉為職業球員,而轉職業的第一年便贏得了一場比賽,三年之後,他更是贏得了美國大師賽。
 
阿諾德-帕爾默的七個大滿貫勝利之中的六個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贏得,也就是1960年到1964年這一區間,可是它恰巧出現在體育電視風靡全美的時候。阿諾德-帕爾默的外貌、身世、個性以及球場上的成功加在一起,讓他成為了電視觀眾的心頭好。而“阿尼的軍隊”最終成為一股龐大的力量,伴隨他到任何一個地方去比賽。
 
阿諾德-帕爾默與尼克勞斯之間的戰鬥是傳奇的,這樣一種對手關係最終轉化為持續了半個多世紀的友誼。再加上加里-普賴爾,他們仨創造了當代高爾夫的根基,而在他們競技的時代已經過去的時候,仍舊活躍在高爾夫舞臺,推動這項運動繼續向前。
 
阿諾德-帕爾默是第一批在球場之外建立大帝國的體育人物。除了廣告代言的產品——從拖拉機到著名的“阿諾德-帕爾默”飲料——他本人還見證了球場設計行業的蓬勃發展,並且幫助成立了美國高爾夫頻道。
 
各代高爾夫球手,從世界級的職業高手到只是週末小打小鬧玩一玩的愛好者,都欠阿諾德-帕爾默一個致敬。他是美國體育史上一股非凡的力量,我們深切悼念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