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2/27
林文堂被自己給打敗

觀眾過多林文堂被自己給打敗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27   陸離

林文堂算是台灣第1位參加世界高球比洞賽(WGC)的選手,這場比賽也是他職業生涯水準最高的1場比賽。已習慣在觀眾不多場,面在揮出第1桿時的林文堂,在第1洞就被開球台四周滿滿的觀眾給嚇到。他說:站上發球台有點被害怕,打不好多少與緊張有點關係。

林文堂第1輪沒射下任何小鳥還不打緊,打了13洞竟吞下5個柏忌與1個雙柏忌;也讓在第21213洞賺到3個博蒂的金河珍,僅是等林文堂自亂陣腳就可以輕鬆獲勝,林文堂可說是完全被自己給打敗了。林文堂昨天打到第13洞就以「輸7洞剩5洞」,敗給世界排名第11的金河珍;選手潘柏林同是第1輪「打最少洞敗陣」的選手,臉上實在是有點沒有光彩。

但真正讓林文堂慘敗的原因應該是不熟悉美國的高球環境。他說:今天完全沒有距離感,即使輕打也過頭,距離根本抓不準。另外;果嶺的速度也拿捏不好,金河珍今天有5個洞都只有1推桿,光是對美國環境不熟悉就輸了一大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