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6/10/24
葡萄牙大師賽哈靈頓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總獎金為200萬歐元的歐巡賽-葡萄牙高爾夫大師賽(Portugal Masters)今天淩晨在葡萄牙南部濱海小鎮維拉摩拉的維多利亞高爾夫俱樂部(Victoria Clube de Golfe)落下戰幕,45歲的愛爾蘭名將派特裡格-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後來居上,以1杆優勢加冕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5座歐巡賽冠軍,這也是他八年來首次在歐巡賽上奪冠。
 
在葡萄牙大師賽最後一輪比賽中,世界排名第159位的三屆大滿貫冠軍哈靈頓決賽輪發揮完美,抓下6只小鳥,沒有吞下一記柏忌,交出低於標準杆6杆的65杆,總成績261(66-63-67-65),低於標準杆23杆,1杆優勢力壓志在衛冕的英格蘭萊德杯歐洲隊戰將安迪-蘇利文(Andy Sullivan)
 
這是哈靈頓自2008年美國PGA錦標賽以來首次加冕歐巡賽冠軍。同時也是這位愛爾蘭人去年3月美巡本田精英賽以來首次在職業賽上奪冠。衛冕冠軍蘇利文也在周日交出65杆,以262(-22)的總成績摘得亞軍。54洞並列領先的丹麥退役老將安德斯-漢森(Anders Hansen)和芬蘭球手米科-科爾霍寧(Mikko Korhonen)雙雙打出68(-3),以263(-21)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3名。其中,賽前位於迪拜競賽第116位的科爾霍寧依靠這個並列第3名,沖上了迪拜競賽的第86位,順利保住下賽季歐巡賽的參賽卡。
 
“我今年還沒有贏得比賽,因此我知道,今年幾乎要結束了,每一年拿到一場勝利始終是很重要的,”有望成為2018年萊德杯歐洲隊隊長的熱門候選人之一哈靈頓賽後高興地說,“這是一場很重要的勝利。葡萄牙大師賽是一場很大的賽事,我已經來這裡參加了10年的賽事,因此我一直以來都喜歡過來這裡打比賽,我始終都喜歡來到葡萄牙。這裡有很多愛爾蘭的人們,常常感到這裡就是家鄉之外的家園,因此贏得這場比賽的感覺真的很美妙。”
 
“我努力在比賽中採取進取性的打法。這座高爾夫球場適合我,我努力進攻每一個我可以攻上去的旗杆,拿下小鳥。我的短杆非常出色,本周的狀態很好。不管我將球打到哪裡,我感覺我都能夠拿下一切一推。”哈靈頓補充道。在獲得葡萄牙大師賽的冠軍之後,哈靈頓的歐巡賽冠軍數量增加到15個,躋身到丹麥名將湯瑪斯-比約恩(Thomas Bjørn)的行列,成為歐巡賽歷史中冠軍數量排名榜單中並列第15位的位置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