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6/12/06
瓦爾納歐巡奪冠初體驗:請記者喝酒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哈樂德-瓦爾納三世(Harold Varner III)成為1978年赫爾-歐文(Hale Irwin)在皇家墨爾本取勝以來,澳大利亞PGA錦標賽的第一個美國冠軍,也是1999年以來賽事出的第一個非澳大利亞冠軍。不過他的特別之處可不止這一點點。
 
在皇家松樹球場為觀眾擊出了目眩神迷的眾多好球之後,這個歐巡賽新科冠軍將香檳酒倒入喬-柯克伍德杯(Joe Kirkwood Cup)之中,要求記者都過來品嘗一下。
 
美國26歲選手不懂禮儀可以理解,這是他第一次在美國小巡迴賽之外取勝。星期天,他抓到9只小鳥,打出65杆,以低於標準杆19杆完成比賽,領先54洞領先的澳大利亞選手安德魯-多特(Andrew Dodt2杆,領先2013年美國大師賽冠軍亞當-斯科特4杆奪冠。去年,他在這場賽事的延長賽中落敗獲得亞軍,而他在美巡賽新人賽季之中四次拿到前十名。
 
“去年之後,能夠回來最終奪冠感覺美妙,”他說,“這是小巡迴賽以來我的第一勝。我想這是我在美巡賽、歐巡賽這樣的大聯盟中的第一勝,因此這肯定是朝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我真是超級激動。”
 
哈樂德-瓦爾納三世在這場由澳巡賽與歐巡賽聯合認證的賽事之中度過了非常忙碌的一個星期,在第一輪打完14個洞之後,他不得不因為雷電暫停。星期五,他不得不將鬧鐘設定為淩晨245分,以便早起趕上禮賓車,在530分開球。
 
他第一輪結束之後以低於標準杆7杆取得並列領先,接著他出去,在第二天午飯之前完成了第二輪。他餘下來的時光包括到他住的賭場玩21點賭錢,而星期天晚上他還準備去。
 
這是他在海外的第一場勝利,哈樂德-瓦爾納三世承認不太清楚作為一個冠軍還需要走額外的採訪,新聞發佈會以及拍冠軍照等等流程。
 
“我已經準備去賭場了,沒有人告訴我取勝之後要做什麼別的事情——我完全願意做這些事情——我只是不知道有那麼多事情。我也許拍了1000張照片,”他說,“勝利真是酷。”
 
哈樂德-瓦爾納三世是伍茲之外,美巡賽上的另外一位黑人球員。他希望這場勝利能成為2017年的跳板。“勝利真的不同,”他說,“三年,我都沒有取得勝利,因此這個勝利十分特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