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6/12/06
伍茲下場比賽在哪?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現在,老虎-伍茲已經回來了,而且打得還不錯,至少沒有讓自己窘迫,如果不是一定要奪得比賽的冠軍,那下一個問題就是我們接下來在哪兒能看到伍茲?
 
“在我心裡,現在想的是明年能制訂完整的賽程安排。”伍茲在完成英雄世界挑戰賽的最後一輪後說。“我真的想參賽。”完整的賽程安排對於伍茲來說有可能意味著1520場比賽,再加上一些美巡賽之外的比賽和表演賽。2013年,他參加了16場美巡賽的比賽,而2012年參加了19場。
 
考慮到伍茲對奧古斯塔的熱情,我們可以從大師賽開始倒著看。從現在開始到四月的第一周,美巡賽共有15場比賽。我們看看伍茲有可能參加哪些比賽。
 
伍茲沒有或者有可能不會獲得明年開場賽——冠軍賽或世錦賽-墨西哥賽和三月世錦賽-比洞賽的參賽資格。他還可能會避免連續兩周參賽,比如奧古斯塔之前的休士頓公開賽,至少他會等到自己的身體條件允許了才會連續參賽。
 
那還剩下什麼比賽了?佛羅里達州的阿諾德-帕爾默邀請賽是伍茲原來最常光顧的比賽之一,而且他之前曾8次在灣丘奪得過冠軍。最近,伍茲因沒參加帕爾默的葬禮而引發了一些抱怨,不過,如果他身體沒有問題的話,他還是確定會回到灣丘參賽。
 
老虎-伍茲基金會現在運營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Open),也就是原來的洛杉磯公開賽/北方信託公開賽,所以幾乎可以確定伍茲會參加這場將於二月在裡維艾拉(Riviera)舉行的比賽。
 
農夫保險公開賽將於一月末在多利松(Torrey Pines)舉行,而伍茲曾在多利松取得過很多的成功。如果他有空兒的話,相信他會去那兒參賽。為什麼他會沒空兒呢?也許他會在這個星球的另一邊呢。
 
伍茲現在計畫休息幾周的時間,然後和團隊商定出最好的打球計畫。“我的團隊會評估出最好的計畫,也就是大師賽前我能在西海岸參加幾場比賽,在佛羅里達州參加幾場比賽。”伍茲說。
 
國際賽事以極其豐厚的七位數出場費足以讓伍茲和他的團隊心動。阿布紮紮滙豐錦標賽和迪拜沙漠精英賽分別在農夫保險公開賽的前一周和後一周,這就意味著伍茲要參加的話得連續幾周飛越半個地球。
 
伍茲最近幾年開始參加一些他之前都會選擇退出的比賽,有可能他還會繼續這麼做。所以我們可能會在威士伯錦標賽(Valspar Championship)、本田精英賽,甚至有大學橄欖球比賽氛圍的鳳凰城公開賽上看到他。
 
伍茲還提過他希望能獲得總統杯的參賽資格。“我知道我現在已經是副隊長了,但我想成為能下場打球的副隊長。”他說。“其實今年的萊德杯前我就有過這個想法,但沒有實現。”
 
無論伍茲選擇在奧古斯塔的大師賽前去哪兒,很清楚的一點就是他這次對待複出比以往更認真,更有決心。在英雄世界挑戰賽上,伍茲看起來並沒有受傷病的困擾,這是個好的徵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