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馮珊珊癡迷奢侈品提包:這是贏比賽的好動力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馮珊珊最近常常說一個話題:手提包。在迪拜女子大師賽衛冕之前,她拓展了這個話題。雖然是半開玩笑的,不過我們也可以從中瞭解馮珊珊生活的另外一面。
 
“在我取勝之後,他們問我:你要用獎金來做什麼。”馮珊珊說,“當然,我會把錢存進銀行,可是通常情況下,我都會為自己賣點東西,就像小禮物。
 
“我當時說:我也許會買一個手提包,可是我的錢並不是全花在手提包上的,因此請不要擔心。可是最近,我真的迷戀上了手提包。我比以前買包包的次數多了,因此我需要更加努力。或者這是我打得好的原因之一,因為我需要多賺錢購買手提包。”
 
說是這樣說,馮珊珊今年賺的錢真不少,光LPGA巡迴賽,她的獎金收入便超過了1千萬人民幣,而這還沒有計算她在別克錦標賽奪冠,錦湖輪胎公開賽獲得亞軍的獎金收入。事實上,馮珊珊這一周在迪拜女子大師賽上也很有機會,而下一周的現代汽車中國女子公開賽,她同樣能夠賺上一大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