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百佳球場‧松樹穀力壓奧古斯塔重回榜首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Golf Digest》雜誌日期公佈最新一期2017-2018美國百大球場(America's 100 Greatest Golf Courses)榜單。新澤西的松樹谷高爾夫俱樂部力壓奧古斯塔,時隔四年重新回到了第一的位置。
 
松樹穀曾經牢牢穩固在第一的位置上幾十年,可是在兩年一次的該榜單評選中,過去五次只有兩次登頂:2007年和2013年。另外三次,第一的位置都被舉辦美國大師賽的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佔據,分別是:2009年,2011年和2015年。可以肯定,未來兩座球場還會繼續爭奪第一的頭銜。
 
其他排名前十的球場分別是:(3)柏樹岬、(4)辛尼克山、(5)奧克芒、(6)美濃東場、(7)圓石灘、(8)美國國家高爾夫林克斯、(9)沙丘、(10)翼腳西場。
 
其中,奧克芒去年舉辦美國公開賽時,其“伐木工作”獲得了不少好評。過去20年,該球場搬走了大約3萬棵樹,讓球場重新回到它原始的風貌上。本期,奧克芒與美濃東場的位置互換,從第六位上升到第五位。
 
另外,沙丘重新回到前十位,名列第九,而紐約的漁人島(Fishers Island)掉出了前十,位於第11位。
 
斯普林希爾高爾夫俱樂部(69)、埃克塞斯郡俱樂部(91)、薩哈利鄉村俱樂部(98)、瑪雅科馬高爾夫俱樂部(99)則是新入榜,其中,位於明尼蘇達的斯普林希爾俱樂部(Spring Hill Golf Club)是第一次入圍“全美百佳”,即高居第69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