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1/20
“亞洲達利”阿費巴拉特為何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歐巡賽-阿布達比錦標賽第一輪比賽過後,因為擊球遠且身形龐大而得到“亞洲約翰-達利”名聲的泰國高爾夫名將奇拉德克-阿費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又沖上了並列第2位,僅落後單獨領先的世界第4亨利克-斯滕森兩杆。為何這位2013年亞巡賽獎金王這麼猛?這都是因為為了滿足他的“買買買”,過去一年,他都將賺來的獎金花在了潮鞋、手錶和法拉利等東西上面了。
 
新婚之後,阿費巴拉特並沒有像傳統的亞洲男人那樣將努力賺來的錢養家糊口,而是用於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這位三屆歐巡賽冠軍承認,他有15雙當下流行的Yeezy潮鞋,而每一雙這個品牌的鞋都超過1000美元。而鞋還不是阿費巴拉特唯一的物質追求。
 
“手錶,我認為,我去年所賺的錢都拿去買我所有的手錶了,”阿費巴拉特坦白道,“因此我有很多工作要做,那就是我為何在全世界打很多比賽的原因,你們這些傢夥懂的。我在所有那些物品上花了很多錢。”現年27歲的阿費巴拉特保持著歐巡賽和亞巡賽的會員身份,去年還在美國大師賽上大放異彩,獲得了並列第15名。
 
除了潮鞋和手錶,阿費巴拉特還表示,他最近下定決心買回了一輛白色的法拉利。為何要買白色的法拉利,而不是經典款的紅色呢?阿費巴拉特這樣回答道:“如果我去哪裡,每個人都知道泰國只有一輛白色的法拉利,因此那就是我必須要買白色法拉利的關鍵。”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