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7500萬美元!卡拉威出資收購球包製造商Ogio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卡拉威高爾夫(Callaway Golf)實現了六個月來的第二次收購。在收購了優質推杆製造商Toulon高爾夫設計公司後,又以75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高爾夫球包和高爾夫服飾品牌Ogio
 
Ogio創建於30年前,當時的創始人邁克爾-J.普萊特(Michael J. Pratt)開發了一款名為Travel Cube的運動收納袋。隨後,該公司的業務擴展到滑板、越野摩托車、小輪車(BMX)和高爾夫。
 
“我們相信這次的收購夯實了我們在相關領域的既定發展戰略目標。”卡拉威總裁兼CEO奇普-布魯爾(Chip Brewer)說。“兩家公司之間存在著強大的戰略契合度;而且兩家公司都有著創造高品質,高性能產品的企業精神,都有體育傳承的強勢品牌。”
 
最近,Ogio擴大經營範圍到高爾夫服飾,他們贊助了四名美巡賽和威巡迴賽的球員,包括亞倫-巴德利(Aaron Baddeley)和凱文-斯翠爾曼(Kevin Streelman)。
 
Ogio目前簽約的所有巡迴賽球員都在用卡拉威之外的製造商生產的高爾夫球杆或球。
 
卡拉威預計Ogio2017年能給公司帶來“接近4500萬美元的收入”。卡拉威高爾夫的股票價格在盤後交易中有輕微上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