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01
美聯銀行賽更名為驚恐山谷錦標賽

美聯銀行賽更名為驚恐山谷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28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228(北卡州時間227),由於經濟危機的連帶影響,美巡賽最成功的比賽之一美聯銀行錦標賽不得不在2009年更名。

  在北卡州夏洛特驚恐山谷舉行的美聯銀行錦標賽當地時間227日星期五更名為驚恐山谷錦標賽(Quail Hollow Championship)。美聯銀行已經被富國銀行所收購,根據合同規定,他們將一直贊助賽事到2014年。富國銀行同意繼續買單,可是與此同時,也決定不再使用美聯銀行錦標賽這個名字。

  “有鑒於富國銀行和美聯銀行的合併,我們相信通過賽事繼續投資推廣美聯銀行這個品牌已經沒有道理了。”富國銀行高管大衛-卡羅爾(David Carroll)說,“在當前的經濟環境下,我們同時相信使用我們的品牌推廣賽事,會向我們的持股人發出錯誤的信號。另外,我們公司將不再舉辦任何客戶的招待活動。”

  富國銀行的這一舉動明顯是受到了北方信託公開賽的影響。因為民主黨議員批評接受了美國政府16億美元資助的北方信託在贊助洛杉磯站賽事的時候還舉辦了奢華的晚宴,並用音樂會款待客戶。民主黨議員要求北方信託歸還等值的贊助費給美國政府,並建議處罰北方信託10萬美元。富國銀行從政府那裏得到的救助資金達到了250億美元,遠遠高過北方信託。

  《體育經濟日報》率先報導了富國銀行的決定,因為夏洛特的賽事43053舉行,賽事主辦方現在真是忙得不可開交,因為更改名字意味著他們要做更換廣告板等等一系列事情。

  2003年成立,美聯銀行錦標賽每年的門票都是超賣,吸引到的陣容僅次於大滿貫賽。2007年冠軍老虎伍茲與許多球員一樣都讚揚主辦球場充滿了挑戰性。另外他們也表揚了賽事主辦方的接待工作,比如賓士的禮賓車,以及給妻子無微不至的照顧,並給球員們奉送豐厚的禮物。

  賽事總監凱姆-侯漢(Kym Hougham)說:“我們確信這個賽事將讓夏洛特的經濟受益。球迷和球員都將得到無上的體驗。”

  美聯銀行去年簽署了一份新的協議,在被收購之後,這份協議自然轉到了富國銀行名下。美巡賽專員芬臣說:“我們支持更改名字的舉措,我們期待著與賽事方密切合作,繼續這個有益的事業,繼續讓這場賽事產生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