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2/26
本田賽潘政琮小球砸中球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本田精英賽第二輪,美巡賽新人潘政琮在18號洞的第二杆打得非常激進,結果擊中了一名觀眾的腦袋。
 
這名男性觀眾立時血流如注,灑在了頭上和襯衫上,而在現場的棕櫚灘花園火警給他小小地治療了一下。那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觀眾,收到了潘政琮送給他的高爾夫球。中華臺北選手在小球上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表示歉意。
 
今天在18號洞擊中了一名球迷,看到他倒在地上,” 潘政琮在推特中寫道,“我的感覺太糟糕了。希望他沒有事。”
 
一開始,有媒體報導說潘政琮送了球迷一個簽名的高爾夫球,而潘政琮在推特中寫道:“那不是簽名球。我將自己的電話號碼寫在球上了,以防他有什麼事情找我。”
 
有一個推特網友給了潘政琮一個貶義的名稱,而他回答道:“僅供參考,我在你之前已經為他訂購了幾件球衫。(請稱呼我的名字。)”十分明顯,發生這樣的事情,潘政琮有點情緒不穩,可是他集中精力,在那個洞推入了28英尺小鳥推。他開局打出66-68,進入週末的時候處於領先集團之中。
 
潘政琮曾在加拿大巡迴賽贏過兩場,登上過業餘世界第一位。他去年通過威巡賽打入美巡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