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7歲泰少年‧排名世界前200名最年輕球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新賽季的亞巡賽剛剛進行至2月底,17歲的泰國高爾夫小將帕查拉-孔瓦邁(Phachara Khongwatmai)就已經2次獲得亞軍,並且第一次闖入了世界排名前200位,成為當前世界排名前200位中最年輕的一人。
 
孔瓦邁展示出如同自己綽號“鑽石”那般的實力,在周日的珀斯世界超級6洞賽獲得了亞軍,又在今年亞巡賽揭幕戰獲得了並列第2名而連續第二年闖入英國公開賽。本周,這位17歲的小將的世界排名上升了57位,躍升至第149位,成為目前最年輕的世界排名前200名球手。
 
“你知道,當我打比賽的時候,我是沒有一個目標的。我只希望晉級決賽,因為我不想要給予自己任何壓力。到目前為止,這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有效的,所以我會繼續專注於我自己的比賽。”目前位於亞巡賽獎金榜第3位的孔瓦邁談及自己取得的這些成就時表示。
 
作為亞洲發展巡迴賽最年輕的冠軍得主,帕查拉本賽季還將為自己的首個亞巡賽冠軍而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