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2/26
歐洲名教練幫助斯滕森緊急調動作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皮特-科文(Pete Cowen)這個星期在本田精英賽上很忙,只不過他的工作並不在賽事上。歐洲最有人氣的揮杆教練,星期四來到了奧蘭多諾娜湖(Lake Nona),幫助亨利克-斯滕森準備2017年美巡賽首秀,角逐下一周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亨利克-斯滕森兩個星期之前在迪拜沙漠精英賽上獲得亞軍,在元月份阿布達比錦標賽上獲得並列第八名。
 
亨利克-斯滕森現年40歲,在世界排名上位於第四位,可是皮特-科文相信他早就應該登上世界第一位了。
 
“如果亨利克正確地聽取我的指導,做到我要求他做的每樣事情,他過去15年一定在世界第一位上,”皮特-科文在PGA全國度假村的練習場後邊開玩笑說,“我這樣說是違心的,不過也差不多是真的。他也許做到了我多年以來叫他做的事情的30%。”
 
亨利克-斯滕森與皮特-科文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好,兩人都愛調侃對方。他們已經合作了16年。
 
“我好幾次想把他踢走,可他就是賴著不走,”皮特-科文表示如果亨利克-斯滕森登上世界第一位,他將十分滿意,就像他去年在皇家特隆贏得首場大滿貫那樣滿意,因為他們在一起經歷了許多艱難的日子。2001年,皮特-科文將亨利克-斯滕森從深深的低谷中拖了回來。那一年,瑞典人是如此沮喪,以至於在歐洲公開賽的中途離開了賽場,因為他覺得自己無法將球放在界內。
 
“我想亨利克希望達到世界第一位,可是贏得另外一場大滿貫才是他真正專注的事情,”皮特-科文認為亨利克-斯滕森也許最適合皇家伯克戴爾。在那裡,他將衛冕英國公開賽。2008年,當哈靈頓在皇家伯克戴爾奪冠的時候,亨利克-斯滕森獲得並列第三名。不過在諾娜湖,兩人也討論了奧古斯塔和美國大師賽。
 
亨利克-斯滕森在美國大師賽上的最好表現為並列第17名。“他一直沒有啟動起來,”皮特-科文說,“希望他多幾次啟動起來。要在那裡取勝,你必須要抓到至少16只小鳥,或許多達20只小鳥。我們要探究一下我們要在哪些地方抓到那20只小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