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下個月開業的澳大利亞納勒博林克斯(Nullarbor Links)球場將是世界上最長的高爾夫球場。它橫跨兩個時區,包含了地球上一些最平坦、最乾旱的地帶。它不僅是長度為1,365公里的18洞高爾夫球場,而且還擁有獨特的靚麗風景,就連相關負責人也相信能夠吸引大量中國遊客過來。
  納勒博林克斯球場橫跨澳大利亞內陸的兩大州,從南澳大利亞的塞杜納(Ceduna)延伸848英里到西澳大利亞卡爾古利(Kalgoorlie)的古老採金礦業城鎮。在如此巨大的高爾夫球場上,你在每一個洞都需要抽出一號木。
  負責這個建築項目的阿爾夫-卡普托(Alf Caputo)表示,建造這個球場的想法就是要吸引那些想要體驗“真實的澳大利亞”的遊客與高爾夫球手們。“那裏擁有一些絕對令人驚異的風景。在納勒博林克斯球場之前,還沒有將人們帶到那裏觀看這些美麗景色的吸引力。”澳大利亞政府承擔了納勒博林克斯球場建造的部分資金,
  除了擁有世界最長的長度之外,納勒博林克斯球場聲稱還有一些相當不錯的獨一無二的名勝。“其中有一個球洞正好處於羊圈的正中間。你實際上可以看到那些羊,你可以看到剪羊毛,你能夠想像國際的旅客在他們的人生中從來都沒有看到像那樣的任何情景。那裏也有小麥的耕作區,人們以前絕不會遇到類似那樣的美景。”
  這個球場的建造用了5年的時間,將在下個月完工,隨後在10月份迎來它舉辦的第一場賽事。每一年都有25萬遊客拜訪艾爾公路(Eyre Highway),而納勒博林克斯球場則有望每年吸引來自英格蘭、日本、中國這些國家超過26000的遊客,以此支援該地區的旅遊市場和經濟。
  倘若你要打完這個球場,需要花上三天至一周的時間,而球手們可以在路途中呆在路邊的汽車旅館。事實上,在球洞之間的駕車路程都可以達到45分鐘至2個半小時不等的路程。
  卡普托相信,這個林克斯球場的開業不會因為全球旅遊業的低迷而受到影響。“這是一個背包客能夠造訪的球場,你可以呆在旅行房車停車場,可以到處駕車享受。這個球場也是非常獨特的,那就是特色所在。你可以去上悉尼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30次,發現不會有什麼變化,但世界上找不到像這樣的地方了。這不僅僅是高爾夫這項運動,這是真實的澳大利亞的體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