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坦伯利酒店被預訂一空 公開賽一周收入超過3千萬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本周坦伯利球場將迎來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而坐落在球場附近的坦伯利酒店已經人滿為患。昨天早些時候,作為酒店市場兼銷售總監的沃克爾站在酒店看著絡繹不絕的客人來到酒店預定房間,曾經為銷售額困擾的坦伯利酒店一時間所有的房間被預定而空,而公開賽一周將可能為酒店帶來3千萬的相關收入。
  “就像最近的上周,有人打電話告訴我英國公開賽將搬到Troon,那裏的海岸邊有很多巡航的船隻。”沃爾說,“但是我們能應付的了這些問題,我們會及時作出反應盡力騰出更多的房間為比賽服務。”所有坦伯利可以利用上的房間都騰了出來,很顯然房間仍然不夠,於是沃克爾不得不請求附近兄弟酒店的幫助。而沃克爾的好友皇家聖安德魯斯高爾夫俱樂部的主席皮特-道森欣然接受了這個請求。
  皇家聖安德魯斯高爾夫俱樂部的主席皮特-道森表示他們已經針對此次比賽將球場酒店的一些房間預留了出來,以緩解坦伯利酒店房間緊張的狀況,而且到目前為止坦伯利酒店上百間的房間已經被預定而空,作為兄弟酒店,道森表示上周他們就開始為這一計畫而做準備,“我想我們會儘量騰出更多的房間,不放棄球場任何一個可以住人的地方。”道森握著沃克爾的手說,“放心吧,我們會努力的,但是有些突發狀況我也不敢確定!”
  昨天早上,沃克爾與參加此次英國公開賽的部分球員共進早餐,在餐桌上沃克爾看到目前排名第十四的金河珍,“我們專門留出了四套房間,而且房間的名字也是由四位知名球員的名字命名,其中前三套分別是諾曼、沃特森、裴瑞斯,最後一套要看最後比賽結果再做決定。”沃克爾說,“這個決定將會在周日晚上公佈。”
  沃克爾非常用心,為自己的客人都準備了一杯拿鐵,“我很抱歉,其實準備這些也花費不了多少時間,”服務生說,“為客人送點咖啡是酒店規定的服務。”很顯然酒店雖然已經忙碌,但是這些細小的環節並沒有忽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