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觀瀾湖世界盃獲授“十大行銷事件”榮譽

觀瀾湖世界盃獲授十大行銷事件榮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02   搜狐體育

  226,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因成功舉辦了2008年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再次書寫了中國體育史輝煌篇章,最終摘取了首屆時代行銷盛典頒發的“十大行銷事件”榮譽。  
  首屆時代行銷盛典由《時代週報》社、中國市場學會主辦,226在觀瀾湖東莞會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儀式。本屆時代行銷盛典旨在面對肆虐全球的金融海嘯,尋求逆市突圍的行銷良策。200多名行銷界的資深專家學者和知名企業家參加了本屆時代行銷盛典活動。最終評出“十大行銷事件”、“十大地產行銷事件”、“十大行銷人物”三項頗具分量的獎項。
    經過激烈嚴格的篩選,2008年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毫無爭議的獲得專家評委一致認可,獲“十大行銷事件”的殊榮。自2007年開始,觀瀾湖將連續12年舉辦擁有半個多世紀歷史的高爾夫世界盃賽,開創了世界高爾夫史上的新紀元。2007年第53屆高爾夫世界盃四天比賽日現場現眾為15萬人次,2008年第54屆高爾夫世界盃更是有到18萬人次到場觀戰。在觀瀾湖大型國際賽事的影響下,高爾夫運動在中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尤其是深圳、東莞為核心的珠三角地區高端客戶最深有體會,由對高球沒有認識到癡迷,參與高爾夫運動的熱情史無前例的高漲。
    尤其難得的是,在全球金融危機的艱難時世裏,賽事總獎金由2007年賽的500萬美金上調50萬美金,達到550萬美金的新高。新華社記者評論此次世界盃認為:這項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在中國舉辦的最高級別體育賽事,獲得了全面成功。新華社報導用“風景這邊獨好”來描述了在特殊經濟形勢下舉辦的2008年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認為本屆“世界盃不但沒受到影響,反而更有活力。”新華社的報導還就本屆世界盃上體現的中國高爾夫球運動的軟體與硬體的差距進行了分析,文章指出:中國的高爾夫球水準雖然排在世界100名開外(男子),而且,目前只有一個梁文沖,但中國卻擁有216洞的世界第一大高爾夫球會——觀瀾湖球會,擁有連續12年主辦世界盃的權利,這種軟體和硬體之間的反差真是世界罕見!不過,該文章同時也認為,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的連續舉辦,為中國普及高爾夫運動做出了很大貢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