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安徽省高協召開三省高爾夫球聯誼賽籌備會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7月14日上午9時,安徽省高協在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石油分公司三樓會議室召開陝豫皖三省高爾夫球(安徽)聯誼賽籌備會。安徽省高協高級顧問、原安徽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盧榮景,原安徽省政協副主席季家宏,原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本立,駐會顧問、省高速公路總公司董事長王水,主席、原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昌期;省體總秘書處劉曙等同志到會參加。
  會議由安徽省高協秘書長邢志昂主持。會議審議通過了陝豫皖三省高爾夫球(安徽)聯誼賽賽事方案;並就組委會人員組成及工作分工、進度、接待禮遇、賽事獎項和規劃、日程安排等事宜進行了研討。
  會議認為,6月12日在陝西圓滿落下帷幕的首屆三省高爾夫球聯誼賽為安徽省成功承辦第二屆賽事提供了有益的借鑒。近年來,隨著陝西、河南、安徽三省經濟的迅速崛起,商務交流、人員往來日益頻繁,為了讓更多的人瞭解高雅、健康、休閒的高爾夫球運動,有必要在三省之間構建一個高爾夫競技、交流、合作的平臺;並按照計畫,將此項賽事自2009年起每半年舉行一次,由三省輪流舉辦。
  安徽省高協高級顧問、原安徽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盧榮景要求主辦單位省體育局、省體育總會、省高爾夫球協會要把本屆賽事辦得隆重、熱烈、精彩、安全、節儉、適度、圓滿。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