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山東高爾夫麗人大賽復賽24位佳麗脫穎而出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由山東電視臺《魅力高爾夫》欄目舉辦的“一品景芝杯”首屆山東高爾夫麗人大賽,上周在濟南國科高爾夫俱樂部進行了復賽的比賽,從初賽120余名選手當中選拔出來的36名佳麗經過形體展示、知識問答、個人才藝等三個環節的比拼,排出復賽的名次,有24名選手獲得進軍決賽的資格。
   本次賽事即是山東高爾夫形象大使的選拔賽,也是在濟南舉行的首屆全國高爾夫球團體賽形象大使的選拔。 不同于其他模特和形象大使評選的是,此次大賽的評委不僅要看選手的形體、外在氣質和個人才藝,更要評判其文化水準和綜合知識能力,因此吸引了更多的來自舞蹈、戲曲表演、播音主持以及很多綜合大學裏優秀女生,還有不少來自社會各行業的職工。
   參賽選手中有一位叫朱清的,曾獲得全國擊劍錦標賽冠軍,她上臺展示才藝時,把手中的劍舞得爐火純青。談到自己為何參加此次麗人大賽,朱青說:“我是擊劍運動員出身,在運動場上我從來都是很自信,我想通過在另一個舞臺上的表現,證明我們運動員什麼都可以幹好。”一位海外留學歸來的著名模特李芊艾在參加完麗人賽的復賽後感慨道:“我參加過不少級別很高的模特大賽,但這次是將選手與體育運動結合起來,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參賽後收穫很大。”
  比賽中,選手們在舞臺上陽光健康的形體展示,對高爾夫運動、音樂、體育等涉獵廣泛的知識瞭解,以及多才多藝的表演,最終24名選手幸運晉級。據悉,決賽將於18日在坐落於濟南長清的黃金崮雲湖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最終選出12人作為山東高爾夫的形象大使,進行有關高爾夫理論、實踐、禮儀等方面的培訓,以擔當今後山東高爾夫運動的形象代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