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十任球童!高寶璟決定聘請2017年年度最佳球童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女子高爾夫世界第一高寶璟已經找到她的下一任球童。高寶璟計畫參加這一周的德州大獎賽,而皮特-戈弗雷(Peter Godfrey)將為她背球包。
 
三月份在滙豐女子冠軍賽上,皮特-戈弗雷被同輩投票選舉為2017年年度最佳球童。當時他為韓國球員張哈娜背包。
 
在這個問題上,高寶璟與阿瑞雅又一次撞車。去年夏天,阿瑞雅贏得英國女子公開賽的時候,皮特-戈弗雷恰巧為泰國人當球童。休賽季的時候,高寶璟已經聘請蓋瑞-吉爾克裡斯特(Gary Gilchrist)為她的教練。蓋瑞-吉爾克裡斯特指導阿瑞雅已經有一年時間。
 
高寶璟與阿瑞雅有許多共同的地方。她們擁有同一個經紀人,IMG的邁克爾-林(Michael Yim)。
 
皮特-戈弗雷將是高寶璟轉職業以來使用的第十個球童。高寶璟這個星期一將正式結束“一字頭”,年滿20周歲。
 
除了傑森-漢米爾頓(Jason Hamilton)效力的兩年時間,高寶璟一直使用“散工”。她在新人年結束之前聘用傑森-漢米爾頓之時,已經使用了6個球童。去年秋天韓亞銀行錦標賽之後解雇傑森-漢米爾頓,她在馬來西亞使用了一名當地球童。在隨後一站東陶日本精英賽之前,高寶璟雇傭了蓋瑞-馬修斯(Gary Matthews)。可是蓋瑞-馬修斯只跟了她九站比賽,就在上個星期夏威夷錦標賽之後被解聘。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