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4/26
9件可以讓伍茲球迷高興的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不管你是否是老虎-伍茲的球童,上個星期四都是很難過的一天。伍茲在公眾面前擊球的僅兩天后,他就宣佈自己要再做一次背部手術。突然間,大家又開始猜測,我們什麼時候能再見到14度大滿貫賽冠軍?我們還會再看到他嗎?
 
在第4次背部手術後,我們在剩下的賽季可能都不會再見到他,但他仍然很樂觀,認為手術會最終解決過去幾年一直困擾他的傷病。“伍茲覺得這是恢復健康的一種方法。”他的經紀人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告訴ESPN說。
 
不過,伍茲的球迷們也不要失望,以下的一些資料可能會讓你們高興起來。


22位大滿貫賽冠軍是42歲或年齡更大的球員。
這對伍茲來說是個好消息,他將在今年的12月迎來自己42歲的生日。
 

朱利斯-波羅斯在奪得1968PGA錦標賽冠軍時48歲。
48歲!伍茲還有很多的時間再增加大滿貫賽冠軍數。
 

2009年,59歲的湯姆-沃森差點奪得英國公開賽的冠軍。
59歲!!!伍茲當然還有更多的時間。
 

維傑-辛格在40歲後奪得了22個美巡賽冠軍。
22個美巡賽冠軍佔據他職業生涯總奪冠數的65%,包括2004年的PGA錦標賽。
 

菲爾-米克爾森今年6月就47歲了。
你看到他狀態下滑了嗎?好吧,也許有一點兒,但米克爾森說他覺得年齡並不是問題,他還計畫至少再參加兩屆萊德杯,那時他就50多歲了。伍茲現在的成就對其他球員來說已經很好了。而下面的這些事實肯定能讓你露出笑容。
 

伍茲可以進入四個不同州的名人堂
如果單獨從每個州的紀錄看,伍茲可以進入四個不同州的名人堂,加利福尼亞州、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和伊利諾州。他的英國紀錄也能讓他進入名人堂。
 
伍茲在美巡賽上保持著連續142次晉級的紀錄。

現在的紀錄呢?布蘭登-斯蒂爾(Brendan Steele)的16次,對嗎?
 

伍茲在美巡賽有3次五連勝或更多。
過去60年裡沒有其他人做到過。
 

自從2014年以來,伍茲背部手術的次數與他取得前25名的次數一樣多。
哎呀,怎麼說到這兒了,趕緊換換。
 
自從轉為職業球員以來,伍茲佔據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共683周的時間。

在那段時間裡,其他佔據世界排名第一位置的球員加在一起的時間是377周。
 
快點好起來吧,伍茲。堅持住,伍茲的球迷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