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4/25
眾球星齊聚長城為中國公開賽造勢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3屆中國公開賽即將在北京懷柔通盈·雁棲湖高爾夫俱樂部上演。李昊桐、吳阿順、張連偉三位本土前冠軍和高爾夫世界盃新科冠軍托比約·奧勒森、3次歐巡冠軍得主克裡斯·伍德以及2018年萊德杯歐洲隊隊長湯瑪斯·比約恩等六位球星一起登上慕田峪長城,共同為這場中國職業高爾夫的年度重頭大戲揭幕。
 
六位球星以長城為背景,排列成一個“V”字隊型揮杆,契合今年賽事海報的創意,為第23屆中國公開賽造勢。
 
雖然不是第一次登上長城,但丹麥名將比約恩依然興奮不已,這位15屆歐巡賽冠軍得主表示:“眾所周知沃爾沃是與歐巡賽合作歷史最久的贊助商,身為歐巡賽的會員,我很享受和珍視與沃爾沃的關係,我很高興能夠參加中國公開賽。”
 
曾代表歐洲隊征戰2016年萊德杯的英格蘭選手伍德已多次來中國參賽,卻是第一次登上長城。這座古老奇跡的雄姿讓他感到非常震撼,忍不住拿出自拍杆來與其他球星合影留念。“我沒有想到長城的規模是如此大,簡直令人興奮。很高興能有機會到此一遊。”
 
在過去的22屆中國公開賽上先後誕生了四位本土冠軍。連續第二年登上長城的2015年冠軍吳阿順表示:“正值北京最好的季節,雁棲湖球場的品質也非常棒,我相信,所有中國球員將會把握住機會,力爭再次將冠軍獎盃留在中國。”
 
揮杆長城之後,球星們還品茗了中國功夫茶。源自廣東、福建的功夫茶則讓這些平日在球場上龍爭虎鬥的球星們放下球杆,坐而論道。置身古老的烽火臺,由專業茶藝師的引導講解,在座的中外球星們立即被古老的茶文化所吸引。來自福建的吳阿順更是為能推介家鄉的茶文化自豪不已。隨後,他們兩兩舉杯對飲品嘗茶藝師沖泡的福鼎白茶,象徵著東方的茶文化與源自西方的高爾夫文化的融合。
 
“文武之道,一張一馳”。品茗之後,球星們又在古長城上拿起方天畫戟等六件中國兵器,在京劇武生的指導下客串了一回中國古代武士,其樂無窮。
 
當然,現實中的對決將於通盈·雁棲湖高爾夫俱樂部開始。屆時,由六位球星領銜的156名國內外高手將展開真正的角逐,爭奪冠軍獎盃和高達2000萬人民幣的總獎金。
 
中國公開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是歐巡賽和同一亞洲聯合認證賽事。第23屆中國公開賽將於427日至30日在北京懷柔通盈·雁棲湖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總獎金高達人民幣2,000萬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