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隊長‧您還在為今年國外賽贊助傷腦筋嗎! 今年暑期就讓朝向集團幫您贊助吧!!

2017華僑城昆明雲海谷隊際高爾夫冠軍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朝向集團...始創於1999年,2001年開始組織運作全國各類型賽事,是國內目前唯一其業務範圍涵蓋了高爾夫各主要業務的專業公司。與銀行、保險等金融機構、汽車、地產、通訊等相關企業客戶有著廣泛的合作,至今成功運作了超過600場比賽,成為國內最具知名度的專業高爾夫管理集團公司。不僅積累了豐富的賽事自身運營經驗,還積累了包括各大硬、軟媒體媒體及新媒體資源。是國內目前唯一其業務範圍涵蓋了高爾夫各主要業務的專業公司。經過近幾年的快速發展,朝向集團在高爾夫球場設計建造、高爾夫球會管理、高爾夫賽事運營、高爾夫市場運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業績,成為國內最具知名度的專業高爾夫管理集團公司。
 
雲南華僑城實業有限公司是由大型央企華僑城集團和雲南省大型國企雲南城投集團共同出資成立,負責實施華僑城昆明陽宗海度假區建設及經營。雲海谷運動小鎮,總占地面積約200萬平方米,投資約20億元。包括36高爾夫球場、群櫻薈酒店、餐廳及其它配套設施。球場由尼克勞斯父子首度攜手連袂設計的36洞球場,其中18洞湖景球場由尼克勞斯設計,球道總長7729碼,72標準杆,另外18洞山景球場由尼克勞斯二世設計,球道總長7310碼,72標準杆。湖景球場球道區及果嶺區都採用匍匐翦股穎草種,山景球場球道區採用羊茅細弱翦股穎組合草種,果嶺區採用匍匐翦股穎草種。
 
酒店是特聘曾榮膺全球最佳設計圖的美國MAI公司精心打造,在陽宗海之濱,於靜逸之中品味時光的美好。建築汲取南加州建築風格,融入更多陽光與活力,溫暖質樸的淺牆、紅瓦,營造柔和、內斂、尊貴的生活氛圍,演繹源自歐洲文化沉靜端莊的貴族家園。寬敞的庭院及清新明快、富有層次的疊落台,使建築內外的景觀相互融會。多層次的空間體驗,自然、純樸、高貴的南加州風格景觀,讓人得以充分親近自然。
 
今年暑期這兩大集團公司;共通合作打造隊際高爾夫冠軍賽事,凡符合賽是規定之球隊、均可接受報名參加!(如左上方附件
昆明雲海古隊際高爾夫冠軍賽.pdf所示)
 
台灣聯繫專人Sam李;手機號:093-000-GOLF(4653)     E-Mail:  golf@golf.tw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