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小將林緯‧獲中國巡迴賽2017賽季全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1歲臺灣小將林緯向自己的目標又邁進了一小步,昨日在晴朗無風的華僑城昆明雲海谷俱樂部,第四輪交出69杆(-3),以總成績-13杆(67-68-71-69),連續四天低於標準杆的成績贏得了2017中國巡迴賽首場國際資格賽冠軍,連同另外14名選手獲得新賽季中國巡迴賽全卡。
 
贏得15張新賽季全卡的選手為:林緯,約瑟夫-古內爾曼、迪耶-勞森、伴翔太郎、洪健堯、丹尼爾-馬思仁、源伊勢穀、許豪升、理查-鄭、曾宏勝、讓-盧克、劉又睿、方胤人、丹尼爾-周、特雷弗-薩魯曼。
 
此外利景恒、湯瑪斯-博斯科、亞當-瓦爾德、林冠伯、佐藤英智、本傑明-克魯格、喬治-費裡皮、安在炫八名選手獲得新賽季半卡。
 
從頭領先至尾,拿下冠軍和全卡,林緯坦言自己有點激動。“前九洞我告訴自己不能太輕易鬆懈,因為後面一定會有人趕上來,所以比較積極。1號洞,第一杆開球出去,剩下154碼,第二杆用劈杆進攻果嶺很輕鬆地抓下小鳥,開了個好頭。”隨後林緯在3號洞、6號洞抓下另外兩隻小鳥,轉場後一路保帕,最終以69杆(-3),零柏忌完賽。
 
“雖然還是錯失了一些小鳥球的機會,但總體來說都蠻好的,發揮非常平穩。”林緯表示,“畢竟已經領先蠻多杆了,所以重點策略是避免失誤,讓球落點距離果嶺更近一些,顯然我做得很好。縱觀這四天,我給自己打95分。”
 
去年6月,林緯轉為職業。在一年不到的時間裡,他已經贏得了三個冠軍,每一個都是像這次一樣,以一騎絕塵,從頭領先到尾。對於即將開始的新賽季,他非常期待:“我非常期待這個賽季的開始,也期待可以贏得更多的冠軍。我會放鬆心態,不去在意對手能打多遠、打多准,而是依然按照自己的碼數和節奏來打球。”
 
美國選手約瑟夫-古內爾曼在決賽輪打出69杆(-3),以總成績-969-69-72-69)與迪耶-勞森、伴翔太郎以並列第二的身份獲得全卡。“太棒了。這幾天我都不是很緊張,我唯一需要的就是穩定發揮,而這一周我做的很好。所以很開心能成為本賽季的一員。”他說。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新的賽季了,相信我們會一同度過很棒的一個賽季。”去年古內爾曼全勤出站中國巡迴賽,但僅位於獎金榜第68位,失去了賽事全卡。今年再次手握全卡,他期待新賽季有更好的發揮。
 
中日混血選手伴翔太郎四輪比賽的發揮也比較穩定,他四輪成績分別為68-71-73-67。“今天非常好,只是在幾個五杆洞有點糾結。在3號洞、12號洞三推吃了兩個柏忌”打出67杆,-5的伴翔太郎說。“但是今天打得很聰明,所以也推進了很多小鳥。”
 
“這是我第一次獲得巡迴賽的全卡,對我來說這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伴翔太郎說,“我會一杆一杆打、一場一場參賽,不會想太多其他的。”
 
澳大利亞悍將迪耶-勞森在第四輪抓下7只小鳥,打出無柏忌的完美一輪。從並列第六的位置沖至並列第二位,漂亮地拿下一張全卡。“我開心今天,打得非常好,也非常穩定。今天的每一杆發揮都不錯,尤其是推杆。”迪耶說,“我第一天發揮得並不好,第二天表現平平,隨著比賽深入,越來越好,這非常開心。”
 
談及即將開始的新賽季,迪耶表示:“我非常期待,今年我會在澳大利亞和中國兩個地區集中參賽,將會是很忙碌的賽季,我會好好協調。我很喜歡中國的高爾夫球場,希望在這兒能有好的發揮。”
 
至此,中國巡迴賽已經完成了兩場資格賽,共誕生了30張全卡和15張半卡。下周2017中國巡迴賽第二場國際資格賽將繼續在華僑城昆明雲海穀俱樂部開杆。賽事報名截止日期為513日,下午1700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