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教室

更新時間:2009/05/23
梁文沖:短推切忌過早起身

梁文沖:短推切忌過早起身

2009-5-23           來源: 河北省高爾夫球協會

錯誤:保持身體姿勢直到球掉進油.切忌過早起身去看球洞        

             正確:(大圖)保持頭部穩定.觸球過後,眼睛仍然留在球原來的位置上

        短推切忌過早起身,不相信自己錯失短推?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以及怎麼做。

        錯失2英尺之內的短距離推杆,無疑會讓你感到崩潰。它可以說是一場噩夢,因為這會影響到你下一個洞乃至正常球的發揮。

        錯失短距離推杆的通常原因是帶著恐懼的心理去推杆。迫切地希望將球推進洞的想法讓你無法集中注意力。腿部不穩定,握杆太死,身體姿勢變形。出現這些問題,對於任何距離的推杆都是致命的。

        面對短距離推杆時,一定要按照你正常推杆的程式去完成。深呼吸一次然後讓身體放鬆,將注意力集中在握杆上,保持正常的握杆力度。保持穩定的腿部和定位時的身體姿勢動作,不要起身過早地看球洞。最重要的一點是,即使是距離很近的推杆,觸球時,杆頭也不能減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