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教室

更新時間:2017/05/01 l5B8-fxzvcvf9125622.gif (48.14 KB)
高飛、有力的開球賞心悅目。當然,球飛得越高意味著球旋率越高,形成球路彎轉落進長草區的可能性也更大。所以當你對自己的短打沒有把握,必須將球擊上球道時,你會願意打出可控制的低飛擊球。明智的球員會選擇打低射球擊中球道。泰格•伍茲的這類擊球令人印象深刻,但其中包含了一些更高級的動作。下面介紹一種更簡單的“大眾式低射球”。 1、選擇鐵木杆,擺出預備姿勢,球置於站位中心略靠後。握杆下移1英寸並且架球幾乎貼近地面。 2、上杆簡短,就像打砸擊球。你將利用扎實的觸球,而非揮杆速度,提供將球擊上球道的力度。 3、向下擊球,就像在用挖起杆。如果向上揮杆觸球,有可能打出向右的推出式擊球,無法打出“低射球”。目標:擊球扎實,無需用力。 4、讓你的揮杆向目標左側伸展,右手臂在胸前橫移。“縮減”收杆動作,讓雙手不高過肩部。簡短的上杆配合簡短的收杆將保持球的低飛。不必擔心——你會產生足夠的速度將球打出和常規揮杆幾乎相同的全距離。如果球飛得太高,可以將球放在站位更靠後的地方,同時讓握杆多下移1英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