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教室

更新時間:2012/04/19
如何繞過大樹打出好球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你的開球偏離了球道,你不想就此過渡一杆,因為面對上果嶺的距離,是你使用中鐵杆就可以攻上果嶺的距離。現場的球位很好,只不過進攻路線上出現了一顆大樹,你需要打一個高球從樹上越過。試試以下步驟:
  選擇球杆的時候,由於打高飛球,擊球距離會相應變短,因此需要選擇杆面傾角小一號的球杆。如果你正常是用8號鐵,那麼你應該嘗試7號鐵來打。
  揮杆站位的時候,將球位調整到前腳延長線上。設定動作的時候,注意雙手不要再球前面,應該在球上方。這樣能夠讓你獲得高的起飛角。接著,你將球杆打開一些,即讓杆面傾角變大,也有利於打高飛球。
  打高飛球最重要的是陡直的V字型揮杆,做出更接近垂直的下杆,向下擊打,使球迅速上升,打到更高的飛行高度。
  揮杆擊球瞬間,儘量讓身體重心保持在靠近後腳的位置。與打低飛球相反,高飛球的收杆動作幅度要大,雙手高於左耳。
  下次遇到這種情況,試試我的這些方法。
(本文作者布萊恩-莫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