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7/31
英雄公開賽時隔18年重回歐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闊別18年之後,英雄公開賽(Hero Open)終於回到了歐巡賽的懷抱,週四在英格蘭的阿爾丁森萬豪酒店和鄉村俱樂部(Forest of Arden Marriott Hotel & Country Club)開打,現在就讓我們瞭解一下這場2020英國揮杆賽第二站賽事。
 
英雄公開賽背後的歷史:這是英雄公開賽自2002年之後首度重返歐巡賽,它的前身是英格蘭公開賽(English Open ,1988-2002年舉行)和英格蘭精英賽(English Classic,1979-1983年舉行),包括不少大滿貫冠軍和萊德杯球星都贏過這項歷史悠久的賽事。
 
1979年,西班牙傳奇巨星塞維-巴耶斯德羅斯(Seve Ballesteros)在首屆英格蘭精英賽上以22歲又83天的奪冠年齡成為本項賽事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英格蘭精英賽連辦5年之後,英格蘭公開賽在1988年嶄新登場,而前世界第一伊恩-伍斯南則捧起了1993年的賽事冠軍獎盃。
 
後來等到1994年,阿爾丁森萬豪酒店和鄉村俱樂部接手英格蘭公開賽,包括前世界第一李-維斯特伍德和前英國公開賽冠軍達倫-克拉克都在這裡留下了勝利的足跡。
 
阿爾丁森萬豪酒店和鄉村俱樂部魅力難擋
阿爾丁森萬豪酒店和鄉村俱樂部此前最後一次舉辦英格蘭公開賽是在2002年,當時克拉克創造了賽事歷史,成為第一位奪得3屆英格蘭公開賽桂冠的球手。
除了英格蘭公開賽之外,阿爾丁森萬豪酒店和鄉村俱樂部還舉辦過5屆英國大師賽。這座球場全長7215碼,標準杆為72杆,由著名的高爾夫設計師、作家唐納德-斯蒂爾(Donald Steel)於1993年設計。8屆歐巡賽獎金王科林-蒙哥馬利在1997年英國大師賽上創造了該球場紀錄——63杆(-9),後來則被伊恩-保爾特在2003年的英國大師賽上追平。
 
西蒙尼斯以707場刷新歐巡參賽最多紀錄
現年56歲的西班牙老將西蒙尼斯創造過多項歐巡賽紀錄,最新一項紀錄就是本周在英雄公開賽上迎來自己的第707場歐巡賽,改寫了歐巡賽參賽最多的紀錄。
對於雪茄王來說,這個獨一無二的紀錄是自己的動力之源。“這就是為何我依舊角逐歐巡賽的原因之一,”曾在1983年西班牙公開賽上打響個人歐巡首秀的西蒙尼斯表示,“我感覺很好,我想要打破那個紀錄,我開始激勵自己要過來這裡打比賽。”他還保持著歐巡賽最年長冠軍紀錄、一杆進洞最多(10個)的紀錄。
更加令球迷們佩服的是,西蒙尼斯近期狀態不錯,在上周的英國大師賽上獲得了並列第38名,在三周前的奧地利公開賽上則高居第8位。
 
帕拉托雷瞄準歐巡兩連冠
上周,23歲的義大利球手雷納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在英國揮杆賽的第一站——英國大師賽上以三杆優勢斬獲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如今本周又瞄準了歐巡賽的兩連勝。在英雄公開賽前兩輪的比賽中,他將與西蒙尼斯、英格蘭球手羅伯特-洛克同組競技。
 
上周摘掉亞軍的丹麥小將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和季軍得主賈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本周繼續衝擊冠軍,在前兩輪將與英格蘭人馬修-索斯蓋特一起比賽。
 
2位英格蘭本土的奪冠熱門——埃迪-佩珀雷爾(Eddie Pepperell)和前萊德杯隊員安迪-蘇利文將在前兩輪並肩作戰,攜手印度名將蘇班卡-沙瑪(Shubhankar Sharma)。西班牙名將帕布羅-拉拉紮巴爾則將與蘇格蘭球手馬克-沃倫、2018萊德杯歐洲隊隊長湯瑪斯-比約恩同組比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