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正式成立  滙豐全程贊助

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正式成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2   杜玥華

    “中高協-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發展計畫”委員會311在上海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滙豐全程贊助、並由泰勒梅阿迪達斯提供技術支援的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正式成立。
   
滙豐全程贊助的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是中國唯一的國家級青少年高爾夫球隊,球隊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簡稱“中高協”)組建、訓練並負責日常管理,同時接受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的領導,並榮幸地獲得了泰勒梅阿迪達斯的技術支援。“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的成立不僅是為了派隊參加國內外重大賽事,同時也是為國家隊培養後備人才,通過適當的競爭,從而提升國內青少年高爾夫運動的整體水準。而滙豐將作為重要的參與者和合作夥伴,為“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名單:
男:
A  吳豪川  尹祺   王子豪   黃永樂   賀大偉
B
  歐陽正  張進   簡傳林   李昊桐   劉思言
C
  王一辰  李源   陳子豪   竇澤成   宋泰霖
女:
A  呂政
B
  黃芷瑩  楊嘉欣 肖佳藝王天怡 劉鈺  朱曉宇 徐倩怡  林希妤
C
  殷子珺  範詩洋 吉融  趙啟昊  葉子琪 石昱婷

組建這支由滙豐全程贊助並由泰勒梅阿迪達斯提供技術支援的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是“中高協-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發展計畫”的重要內容之一。該計畫為在我國青少年中普及和開展高爾夫球運動發揮了巨大作用,不僅使更多的青少年開始參與高爾夫球運動,也幫助中高協有更多機會發現優秀的青少年高爾夫球選手。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綜合考量青少年選手的比賽成績(滙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滙豐中國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全國錦標賽、精英挑戰賽等大賽中的表現)、技術水準、賽場禮儀以及發展潛力等各方面因素,在國內廣大青少年高爾夫選手中遴選出30名優秀選手組建了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入選選手的年齡均在1117周歲之間。
   
鑒於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成員全部為18周歲以下選手,為保證選手們正常的在校學習時間,球隊的主要培訓主要在寒暑假,以集中而有針對性的輔導為主,旨在分析、瞭解選手在體能、技術、戰術及心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環節,並指導選手改進和提高。
    
中高協將為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提供代表中國參加國內外重要青少年高爾夫賽事和職業賽事的機會。2008年,國家青少年隊的後備隊員已經代表中國出訪過馬來西亞、英國、法國等國家和地區,並且參加了在上海舉辦的“滙豐冠軍賽”、在海南島舉辦的LPGA、在新加坡舉辦的“滙豐女子冠軍賽”等國際賽事。從2009年開始,球隊將以中國國家青少年高爾夫球隊的名義正式出戰。目前球隊確定參加的重要比賽有2009中美青少年對抗賽、2009伊雲青少年大師杯、2010 英國青少年公開賽,此外球隊將觀摩學習英國公開賽等。通過參與這些重大賽事,隊員們將檢驗訓練成果,提高競技水準和適應能力,展示中國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風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