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由於沒有新的冠名贊助商,美巡賽密爾瓦基站處於極度危險之中。很顯然在現在的經濟情況下,很難得到企業的承諾,特別是這場賽事與英國公開賽同一週舉行。

 美國銀行在今年的比賽結束之後不會再贊助下去。賽事總監丹-科羅克(Dan Croak)正在尋找新的企業做替補。我們需要一個大的贊助商──又或者像我們以前一樣,需要兩個大型的贊助商──以解決當前最大的疑問。科羅克在當地時間星期一說,隨後我們將在社區裡尋找小型的贊助。如果我們獲得一個冠名贊助商的話,我們將向前邁出一大步。

 贊助是賽事預算中的一大部分。科羅克沒有給出具體的數字,但是應該是收入的50%。科羅克說:按照美巡賽的架構,你不可能沒有贊助商舉辦比賽。科羅克表示美巡賽沒有給他制訂最後的期限,必須要在哪一天之前尋找到一個新的贊助商,才能進入2010年賽程中。可是他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我認為你必須現實一點。你必須說如果你無法獲得贊助商,你是沒有機會進入賽程的。科羅克說,可是我們還沒有同巡迴賽洽談過。

 在經濟下滑的時候,要尋找贊助商已經是非常難的一件事情。現在美國還有另外一個問題。那些獲得了政府資助的企業贊助賽事引起了眾怒。科羅克認為這種憤怒的情緒進一步嚇走了那些潛在的贊助商。這讓每個人都去尋找藏身之地。科羅克說,我想如果你理解體育市場,你就知道米勒之所以贊助米勒公園不是因為它對生意不利。他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他們能銷售更多啤酒。這就是為什麼人們要這樣做的原因。

 科羅克最近與美巡賽官員碰過頭,他表示與潛在贊助商的洽談取得了一定進步──即便這種速度是緩慢的。這裡有兩家企業表達了冠名贊助的意願。我們獲得機會向他們展示自己的賽事。科羅克說,我們也同本地的兩個企業談判過。我們知道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

 科羅克表示賽事為威斯康星兒童醫院籌款對於企業來說更具有吸引力。要說這場賽事的主要受益者是兒童醫院要容易很多。科羅克說,隨後他們會說:哦,是的。全部都是為慈善設計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