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教室

更新時間:2009/03/24
國際高爾夫規則

國際高爾夫規則
RULES OF GOLF
高爾夫規則及業餘資格規則
2008-2011
年(第31版)
200811起生效
由皇家古代有限公司及美國高爾夫協會批准

R&A
是世界上高爾夫隻規則及推廣之團體以及(英國)公開賽之規劃者。它經超過一百二十個國家之超過一百三十個國家及國際業餘及職業組織之認同,及為在歐洲、非洲、亞太地區及美洲(美國及墨西哥之外)估計三千萬高爾夫球員之利益而運作。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則是在美國及墨西哥隻賽事主管機關。

本規則經聖安卓高爾夫俱樂部(英國蘇格蘭)授權譯印,解釋如有爭議仍以英文版為準高爾夫規則。

 

前言
前言-關於2008年版之高爾夫規則
本書所載之高爾夫規則自200811起在全世界生效。它代表著RA規則有限公司與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四年來傾聽全世界其他高爾夫機構的諮詢之後所完成之工作成果。

儘管規則之傳統準則如實展現被認為是重要的,但它們仍必須是清晰、廣泛及可理解且處罰也必須適當;故規則需要定期的重新研討以確保達成這些目標,這個修訂後之規則是這個進展之最新階段。有關主要變更概述於710頁。

R
AUSGA希望能促進各界對規則的尊重及遵守並保持所有水準之高爾夫的健全發展。

最後不僅要對我們各個委員會,同時也要對那些對此次規則修訂以各種不同方式做出貢獻的所有人表達我們十二萬分的謝意。

RA規則有限公司                       美國高爾夫協會
高爾夫規則委員會                     高爾夫規則委員會
主席                           主席
W Michael B Brown
                    James T Bunch
2007
年九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